【图】德国牧羊犬训练 几大妙招让你轻松解决烦恼

2017/9/9 12:57:15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德国牧羊犬就是我们俗称的黑背,它们的性格机敏,忠心护主。同样,它们的智商也很高,能够清楚的理解主人下达的指令,所以经常被当做警犬来饲养和训练。

德牧是比较聪明的品种,它们的性格很忠厚,而且面对危难可以泰然不动,是一种性格较为沉稳的犬种。因为它们的机警,才能成为羊群的保护者,才能作为警犬保家卫国。但是,这种犬要怎么训练呢?

一、掌握时间培养各项技能。

4周到7周,是牧羊犬接触外界环境的重要阶段。这个时候,你需要给它树立明确的敌我观念,因为这个阶段,牧羊犬会根据自己的感受来适应这歌声社会。经常接触人的德牧性格会比较温顺,它们不惧怕人类的抚摸。但是,只和主人待在一起的德牧就有很强的敌我意识,面对不熟悉的人可能会有一些攻击行为。

二、八周到十二周可以通过奖罚来锻炼。

这个时期的德牧已经有自主的意识了,它们可以根据主人的一些要求做一些简单的动作。对待主人的奖罚,它们可以很快的清楚自己可以做什么或者不能做什么。

三、怎么让德牧确定自己的地位。

在野外生存的德牧会下意识的找一些同类打架,这是为了确定自己在自然中的地位。饲养德牧也如此,主人在德牧一岁之前,应该为它明确的确定自己的位置。因为它们会在这个阶段不断的挑战你的权威性。

四、如果高效的训练德牧。

陪它玩耍就是很好的方法,德牧需要比较大的运动量。因为它们的本性就是喜欢奔跑的,所以主人应该经常带德牧出来运动。在和它的玩乐中,主人能够很好的和它建立感情,训练起来也会更加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