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老西班牙小猎犬 给你快乐的小天使

2017/7/17 8:12:13 作者:YUd2-yan… 来源:yxlady
西班牙小猎犬智商排名三十七,是属于比较让人省心的小绅士,但也会时不时得给你带来快乐,不喜欢闹腾又喜欢小暖男的小主人们可以好好了解一下它们呦。

与这个“小”字不太般配的是西班牙小猎犬属于中型犬类体型。它们是西班牙陆地猎犬中历史悠久的,他们是由西班牙猎犬繁衍而来。但随着周围环境的变化,它们这个大家族中的成员的各方面的特征有很大的不同。

被称为猎犬则是在狩猎方面具有特长。但随着演变,他们的体型差异不断变大,因此,人们将大型的那些猎犬用来进行跳跃比赛,小型猎犬则被用来作为捕猎鸟类的好帮手。

到现在,许多人喜欢养西班牙小猎犬作为宠物。它们对于主人的那种爱与忠诚度可以说是让主人们无法不爱它们。同时与生俱来的那种警惕性与应对敌人不惧怕的性格让它们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看家好帮手,几乎都不需要主人操心。但这种警惕性并不是对于靠近的人胡乱喊叫,他们具有自己的辨别能力去辨别周围的人是否具有敌意。

因此在平时如果你待它们友好,它们则会温和对待。西班牙小猎犬的体重大约在29-36kg。身子比较长、腿比较短,但肌肉非常的结实。它们的毛比较厚,直而平,具有很好的御寒能力,但柔软而不粗糙。面部一般是白色且带有一些橙色的斑点。

平时它们的神态比较严肃,像个若有所思的小博士。它们时而高傲不搭理人,但又爱玩耍,因此比较适合做小伙伴,没空搭理他的时候它也不会缠着你,需要人陪的时候它又会逗你开心。这种性格比较像星座里的狮子座,内心高傲,但也并不远离人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