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迪犬怎样训练 妙招解决你的烦恼

2017/7/16 14:37:20 作者:YUd2-liu… 来源:yxlady
看着别人抱着宠物狗出去,是不是在懊恼自己家里的泰迪该如何调教得像人家的那般听话呢?这就要你付出多点耐心和掌握正确的调教方法了,保证你可以调教成功的。

对于比较大只的,长得比较凶狠的狗狗,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感觉到害怕,亲近不来;可是就是要一些人可以把狗狗这类的宠物当成小孩子来养,给它们衣服穿,时时刻刻抱着。而这里的宠物狗是比较的娇小,可爱型的呢,例如泰迪犬。

泰迪犬的身材比较的娇小,而且长得就像我们女生床上的玩具公仔一样,得到不少女生的青睐呢。但是,你就别想着泰迪犬一买回来就是那么的乖的,其中你要付出不少的耐心去训练它的。

那么,泰迪犬到底要怎样训练呢?这就是一门学问了,有的人因为训练不好,所以把自己气得半死,而且还把心爱的宠物卖了出去。其实泰迪犬真的就像一个小孩,它会撒娇,会哭,而且看到亲人不在家,会叫之类的,我们在训练它的时候,要多一些耐心,不要因为它不听话之类的,就拳打脚踢,把它们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教就行了。

训练泰迪犬不能一下子就教它很难的东西,像是接飞碟之类的,应该一步步来。要教会它们比较简单实用的东西,例如坐下、握手还有就是教会它们上厕所,先把这些简单的事情弄好,才可以教更有难度的东西。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教的时候,要注意自己发出口令的清晰性,泰迪其实对声音是比较敏感的,如果你的指令无法让它明白,当然就训练不好啦。

还有就是,我们在训练一个动作的时候,要是能够使用同一指令,训练的成果就会很快显现的,例如想要训练它坐下的时候,平时经常用“坐”,或者是“坐下”就像了,不要一会儿“坐”,一会儿“坐下”呀、或者是sit down呀之类的,要记得它毕竟是动物,还没有达到像人一样可以流畅的交流的地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