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暹罗猫剃毛会怎样 颜色变黑让人后悔

2017/8/9 21:27:19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暹罗猫是一种很有特点的猫咪,它在剃过毛之后新长出来的毛发会变黑,因此我们不要随意给它们剃毛,否则就会改变它们原本的模样。此外,我们也不要喂给它们过多的鱼。

暹罗猫是一种可爱的猫咪,这种猫咪很有特点,因为它的背部和腹部都是乳白色的,耳朵、脸部、爪子和尾巴却是一种更深颜色的毛发。其实,这种猫咪的颜色跟它所生活的温度有关系。如果温度越低,那它的毛色则会愈深。因此,一些长期处于温暖地带的猫咪颜色会比较浅,这样看起来也会比较漂亮。

不过,有一些主人会因为天气太热或者是猫咪掉毛而将它的毛发剔除掉,这样是错误的做法。因为剔除掉毛发之后,它的毛发便会变深,从而变成一只黑颜色的猫。许多人并不知道暹罗猫有这一特点,因此为猫咪剃完毛之后都非常后悔,因为他们的猫看起来像变了一个品种。

除此之外,我们在喂养猫咪的时候也要格外注意,我们以为猫咪爱吃鱼就经常给它鱼,但实际上吃过鱼的猫嘴里会变得臭臭的。

因此,我们要经常喂给它们一些猫粮,而且一定要高质量的猫粮,因为一些低端的猫粮里面添加了过多的香精或者是添加剂,经常食用这样的猫粮对猫的身体会有一定的影响。除此之外,我们也应该会给它们一些猫罐头,这样可以帮它们调整口味,同时也可以让它们的营养更加丰富。

另外,猫咪平常会有舔毛的习惯,但是有一些毛发吃下去对它们的身体非常的不好,我们也要为它们准备一些化毛膏,这样便不会对它们的肠胃产生过大的影响,也会让它们的排便更加顺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暹罗猫剃毛暹罗猫的特性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