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选泰迪幼犬谨记三个原则 不懂狗狗也能挑到纯种贵宾

2017/8/9 16:42:23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想养泰迪的朋友,总希望在挑选泰迪犬的时候,能找到一只聪明的幼犬。其实泰迪幼犬出生一个月内,就能通过观察它们外观和行为,评定它们大致的身体状况以及性格等情况。

泰迪本身是一种宠物狗的造型,经常被用在贵宾犬的身上,因此人们就把这种狗狗叫做泰迪。在生活中,泰迪非常聪明,而且特别会察言观色,再加上它们机灵又活泼,现在很多人都把它们作为伴侣犬来饲养。

不过,在饲养狗狗之前,比较重要的是选购一只健康而且纯种的泰迪。而且尽量要选择性格比较温顺的,这样在后期的相处过程中才能更加顺畅。虽然,很多人喜欢狗狗,但是并不会挑选狗狗。现在,就让育种专家分享挑选泰迪的三个原则,只要按照文中所说的方法,基本上就不会看走眼。

1、毛发。泰迪的毛发颜色是单一的,没有任何杂色,有别的颜色的狗狗都是不纯的。经常看到的有白色、黑色、咖啡以及烟灰色。每种颜色的泰迪犬都有自己独特的美,主人在挑选的时候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即可。

另外,有些不法商家会把其他品种的幼犬染上颜色充当泰迪幼犬出售。买家在购买的时候,要用手拨开狗狗的毛发,看看皮肤表面是否有被染色的痕迹。此外,还可以用湿巾在狗狗的毛发上擦一擦,如果有掉色的话,说明狗狗是染色的,那么买家千万不要选购。

2、体型。泰迪有巨型、标准型以及迷你三种体型,因此泰迪幼犬的体型差距也非常大。买家在选购的时候就要看自己的爱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健康的狗狗四肢比较匀称,而且奔跑、玩耍非常自在,那么就可以放心选购。

3、血统。虽然现在泰迪非常普遍,但是想买到纯种的狗狗也是很难的。只有泰迪的父母以及祖父母都是纯种犬的情况下,才能认定小泰迪的血统比较纯种。而能做到如此严格记录血统的商家,在国内的宠物市场还是比较少的。因此买家要耐心地挑选,直到找到比较靠谱的商家为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