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来人总结博美犬缺点 看完之后还养狗的才是真爱

2017/8/10 10:12: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在宠物市场上,有很多的博美犬。虽然铲屎官都希望自己能够挑选到优秀的博美犬。但是,就算再优秀的狗狗,也都会有自己的缺点。这一点是养狗前新手必须要知道的。

自己家的狗狗不管再不好看,在主人的眼中,都是软萌可爱的。就算有很多的缺点,不过主人也会故意忽略掉,经常跟别人分享的时候也都是说自己家狗狗的优点。因此,有主人笑称,养狗狗就像养孩子一样,不管怎么看都是优点。

不过,不管主人多么宠爱自己的狗狗,还是要正确地认识到狗狗的缺点。养过博美犬的朋友都会特别喜欢它们的娇俏可爱,还有善解人意。它们虽然有点小吵,但在家中总是活泼机灵,给人带来欢乐。因此,刚开始养博美的人都会说博美是个小天使。不过等养的时间比较久了,有些主人对狗狗就会有点不耐烦了。

因此,博美犬身上的缺点也就暴露了,这样主人在内心就会对狗狗有一些厌烦的意思。不过,因为博美实在是太聪明了,它们很快就了解了主人对自己的态度。于是,博美犬也变得更加“令人讨厌”了。如果有打算饲养博美犬的朋友,在购买狗狗之前,一定要多看看跟博美犬相关的优缺点解析,这样才能做好万全的心理准备。

现在,就让过来人跟大家说一说博美犬身上的缺点吧,如果主人真的忍受不了的话,就不要饲养这种狗狗了。这样对狗狗来说,也是一种幸运。

1、博美的身体发育是有缺陷的。因为它的头部比较平坦,而且囟门生长并不完全,容易出现一些意外。有些发育不好的狗狗,还会出现下颌发育的问题。在小区里经常看到地包天或者呲牙咧嘴的博美犬,可能很多人都喜欢不起来,甚至还觉得它们很可怕。另外,博美犬的眼睛也容易出现一些缺陷,眼睑会有不同程度的内翻,不过有些则会有不同程度的外翻。

2、博美的性格,其实有时候并不那么讨喜。博美犬虽然善解人意,不过它们更擅长察言观色,会很快分辨出家中谁说话有权力,谁对食物有分配权。而狗狗就会跟这个掌握实权的人亲密无间。但对没有地位的家庭成员,它们就会表现的爱搭不理,甚至是非常傲娇。而且博美犬报复心也是非常强大的,而且也是非常普遍的。

如果主人因为某些事情而训斥了狗狗,那么很容易就会受到狗狗的报复,或者拉在衣服和鞋子上,或者被狠狠地咬上一口,报复的方式要根据狗狗的心情而定。因此也有人说,博美犬虽然披着美丽的外衣,其实还有非常阴暗的一面。如果主人对狗狗不够好,那就等着被博美犬报复吧。

3、博美犬爱叫,很多人不喜欢,把其作为一种缺点。因为博美犬叫起来是非常有穿透性的,很多大型犬也没它的声音大。而且博美犬虽然叫声很大,但并没有任何的攻击性。而且博美犬听到一点点的声音,都会非常激动的乱叫,尤其是在半夜三更的时候。这样会打扰邻居和家人的正常生活。

不过,虽然博美犬有非常多的缺陷,但对于主人来说,在心里还是非常喜欢狗狗的。虽然大家一般都说狗狗的缺点,但是主人都深深地知道,狗狗是人类的朋友,不管缺点有多少,也不会轻易地放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