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边境牧羊犬有几种颜色 它们的喂养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7/8/23 9:37:14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边境牧羊犬有很多种颜色。其中,较为常见的为黑白色。我们在饲养这种狗狗的时候一定要经常带它们出去遛弯,这样可以让狗狗更好的生长,同时也不会让它们撕咬家中的物品。

边境牧羊犬是一种智商极高的狗狗,在家中饲养这种狗狗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乐趣。不过,我们在养狗之前一定要知道这种狗狗到底有几种颜色,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选择一只自己喜欢的又适合自己的狗狗。其中,比较常见的便是黑白色的边境牧羊犬。除此之外,棕白色的牧羊犬也是比较常见的。另外,还有丁香色、黄白色和蓝白色的狗狗。

绝大多数边牧的毛发都只有两种颜色,不过有一种类型的牧羊犬身上则有三种颜色,这种狗狗身上的颜色主要是黑色和白色,另外在耳朵或者眼睛部位还有黄色的毛发。这种狗狗除了有不同的颜色之外,它们的毛发还有不同的花纹,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也一定要注意它们身上的花纹。因为有一些颜色是比较少有的,因此它们的价格相对来说也会比较昂贵。

因为这种狗狗是非常聪明的,所以主人们一定要从小便开始训练它们,只有这样才可以让长大之后的边境牧羊犬变得既听话又乖巧。另外,我们在饲养狗狗的时候,一定要帮它们及时清理大小便和狗窝和饭盆,否则会使里面滋生细菌,这样对狗狗的生长是十分不利的。

有些人每天都会遛狗,如果碰到下雨天,那么狗狗可能会在家里十分焦急。这时,我们可以选择为它们购买一件狗狗专用的雨衣。这样便可以带它们出去遛弯,也不怕它的毛发被雨淋湿了,因此是一种很方便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