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牧好养吗 避免三大误区才能养出好狗狗

2017/8/24 19:07:20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德国牧羊犬就是“狼狗”。它们非常勇敢,具有非常强烈的领地意识。而且叫声特别浑厚,适合看家护院。自古以来这种狗狗都是比较出色的工作犬,但不适合作为伴侣犬饲养。

德牧是猛犬的一种,肌肉发达,警惕性比较强。而且德牧非常善于奔跑,运动能力非常突出。作为工作犬,德牧非常优秀。它们生性比较严肃,因此作为宠物狗饲养的话,比较不合适。

现在很多人饲养德牧,都作为看护犬来养护,大多都让狗狗生活在单独的狗舍之中,很少作为宠物狗来饲养。而初养德牧的人们还不是太了解养狗的方法,因此养出来的德牧品相差别很大。

其实,饲养德牧并不轻松,如果没有掌握正确的养护知识的话,很容易把原来品相很好的狗狗养残。现在,就让资深的养宠达人分析养狗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各种误区,作为德牧的主人一定要尽量避免。

1、喜欢给德牧喂一些零食。很多人养德牧看家护院,但是喂养起来却像对待宠物犬,这是十分不合适的。德牧是一种比较遵守纪律的狗狗,如果主人主动打破一些规则,那么狗狗就会不遵守已经形成的习惯,那么此前的训练效果就会减弱。如果主人想夸赞狗狗的话,尽量在狗狗完成训练之后。

2、给德牧准备太多的内脏以及白饭作为狗狗的主食。这种做法其实并不正确,内脏过多容易让狗狗出现皮肤问题,而白饭的营养比较单一,并不能满足狗狗生长发育的必要。而且白饭容易让狗狗长肉,这会破坏狗狗的体型。主人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德牧狗粮,这样狗狗的身体才能更加健壮。

3、过于频繁地给狗狗补钙,这种方式也会对狗狗产生比较不好的影响。狗狗吃多了钙之后并不能完全吸收,而且还会导致肠胃的负担增加。还有一些德牧食用含钙的食物之后,还会出现厌食以及便秘的情况。而长期给狗狗补钙,还会令狗狗的骨骼很早就钙化,这样德牧的身高反而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