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贵宾犬和比熊外表类似 记住四点再也不会分不清

2017/8/24 19:17: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在挑选比熊犬的时候,很多人看着白色的贵宾犬跟比熊犬长得很像。而且二者都是白色的,一般的朋友很不好分辨。现在,就让资深的养狗达人为我们分享比熊犬与贵宾犬的区别。

现在宠物狗的种类非常多,在体型和大小方面都有很多的区别。但是也有一些狗狗长相和体型都比较类似,比如大家常见的白色泰迪和比熊。而且二者在幼年的时候都是白色的小卷毛,不仔细看的话,真得很难区分。不过在宠物市场上,二者的价格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因此,分清二者才能买到自己更喜欢的狗狗品种。

鉴于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分不清比熊和贵宾,其实只要注意三个方面,就能很好地区分二者。

1、白色贵宾犬的身材比较标准,身高和体长一般都是相同的,整个身体呈现出明显的正方形。但是比熊犬的身体更长一些,因此腿就显得比较短。如果二者放在一块的话,贵宾犬长得比较高,但是比熊犬身体却比较长。

2、贵宾犬的耳朵比较大一些,一般跟眼睛齐平或者略低。而且白色贵宾的耳朵毛发跟身体其他地方的毛发颜色并不一致。而比熊犬的耳朵小一些,上面覆盖着一层白色的长毛。仔细看的话,比熊全身的颜色都是一致的。

3、从面部来看的话,贵宾犬的吻部比较长一些,而且嘴巴稍微向上翘起,看上去比较调皮可爱。而比熊犬的稳吻部相对比较短一些,而且嘴巴也比较短。另外比熊的脸要比贵宾犬的宽一些,因此,比熊犬头部显得比较圆,而且嘴巴显得比较宽大。

4、贵宾犬身上的毛发呈现比较明显的卷毛状,而且手感比较粗糙,摸上去感觉有点涩。但是比熊犬的毛发一般卷曲的幅度稍微比较小,而且比较稠密。如果用手摸上去的话,比熊犬的毛发显得非常柔软顺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