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华田园犬体味大吗 有什么解决办法

2017/8/30 20:12:12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中华田园犬是一种比较好养的狗狗,我们在饲养这种狗狗的时候,可以通过控制它们的饮食来帮助它们减少体味。除此之外,我们也应该经常为它们打扫狗窝,并且也要为它们洗澡。

中华田园犬这种狗狗非常聪明,而且它们是一种本土的狗狗,因此它们的生病几率要比其他的狗狗更小一些,所以饲养中华田园犬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也有一些人说这种狗狗的体味会比较大。这是因为狗狗吃的东西很杂,因此我们应该在饮食上多加注意,这样才可以减少它的体味。

除此之外,我们也应该每周都为它洗一次澡,这样可以大大地减轻它的体味。在饮食上,我们应该尽量喂给它们一些粗粮当作主食,比如玉米面做的饼,这样可以很好地帮助它们消化,也可以使它们正常通便。

另外,我们也可以适量地喂给它们一些酸奶或者是芹菜等粗纤维的蔬菜,这样对于缓解它们的口臭是非常有好处的。我们在狗狗长大之后也可以喂给它们一些水果,这样不会使它们出现营养不良的现象。

我们在饲养这种狗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要每天都带它出去遛弯,这样可以让它有好的心情,也不会使它容易生病。这种狗狗体积通常都比较小,在遛弯的时候可能会遇到体积大的狗,如果我们的狗狗表现出恐惧,我们一定要将它抱起来并加以安抚。

在平时,我们也可以给狗狗一些罐头食用,这样可以让它更有食欲。另外,我们每天都要给它们换水,这样可以保证它们喝到干净卫生的水。我们也应该经常打扫狗窝或者是狗笼子,这样也可以减少异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