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短毛猫粘人吗 性格软萌让你不得不爱

2017/10/18 7:26:38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异国短毛猫凭借自己可爱的外表迅速的俘虏了很多人的心,人们开始争相饲养异国短毛猫。我们在饲养之前,要看看这种猫的性格和饲养注意要点才能很好的了解它。

一、它们性格如何?

它们比较显著的性格特点就是文静,一般来说它们更喜欢待在主人身边陪伴主人,所以是比较粘人的猫种类。如果希望饲养一只比较粘人的猫咪,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它们。而且它们非常聪明,又比较乖巧,所以很容易和主人相处。

二、饲养难度。

这种猫的饲养难度很低,因为它们的适应能力非常好。一般情况下,它们可以独自待在陌生的环境,并且能够快速的适应这样的环境,就算主人不在它们也不会过于焦躁不安,是一种比较省心的小猫。

三、喜好。

说到喜好,异短非常喜欢睡觉。一般成年的猫咪一天可以睡18个小时,所以根本不需要主人操心。它们独自在家也不会过于顽皮,因为性格原因,它们更加喜欢在比较安逸的环境下生活。成年的异短更喜欢独处,但是小猫时期是非常粘人并且顽皮的。

四、喂养常识。

猫是食肉动物,但是并不代表它们可以直接吃生肉。我们在喂食的时候还是以猫粮为主,辅食可以添加肉类和鱼类作为它们饮食的补充剂。不要摄入过多脂肪,因为摄入过多脂肪可能会导致猫咪出现骨骼问题。

五、增进感情。

给小猫梳毛能够在极大程度上促进主人和小猫的感情,因为异短的性格本身就非常温顺,如果主人又比较喜欢和它们玩游戏的话,它们会非常依赖主人的。想要自己家的小猫粘人,对它们好就能看到直接的回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