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田犬好养吗 狗狗服从度较高可做伴侣犬

2017/10/23 12:16:39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秋田犬的祖先犬被称为“秋田玛塔吉”。过去只有皇族和贵族才可以拥有秋田犬。栓犬的皮带不同,代表秋田犬的等级和主人的地位不同。人们在谈及秋田犬的时候都用特定的称呼。

秋田犬是从日本引进过来的一种中型狩猎犬,它们的体型一般比较大,而且肌肉发达,一直深受日本国民的喜爱。这种狗狗在国内的市场上价格还相对比较贵一些,一般一只纯种的幼犬可能价格要上万,而且品相还不是特别突出。不过,相信随着饲养秋田犬的爱宠人士越来越多,相信这种狗狗也会逐步成为国内人们非常喜欢的一个品种。

秋田犬是典型的短毛犬,它们的毛发比较浓密,而且看上去非常厚实。这是因为,秋田犬一般有两层毛发,里面的一层非常柔软,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因此,主任们不用担心狗狗会被冻坏。

与其他中型犬不同的是,秋田犬的运动能力比较强,而且胆子很大。它们对于比自己大很多倍的动物一点也不害怕,甚至还会奋勇拼搏。在生活中,这种狗狗也对陌生人以及同类保持着警惕之心,很少主动跟不熟悉的狗狗玩耍。

如果想要养好秋田犬的话,那么主人一定要注意几个要点。只有让狗狗保持健康又开心,它们才能成为主人的好朋友。

1、给秋田犬准备食物并不需要太严格,一般的狗粮它们都可以食用。主人们尽量不要自己给秋田犬制作食物,这主要是因为有可能会造成狗狗营养不良或者挑食。另外,秋田犬不能吃一些食物,比如巧克力、葱蒜以及动物内脏。这些东西狗狗吃了会对内脏有伤害,而且很难治愈。

2、在秋田犬比较小的时候,它们会有些粘人,需要主人的关注。如果主人过于繁忙而无瑕顾及狗狗的时候,它们就会表现的十分伤心,甚至还会出现抑郁的情况。

3、秋田犬本身不会掉毛,身上的异味也比较少。因此主人在给狗狗打理的时候,也是非常省心的。再加上这种狗狗的智商比较高,它们的服从性也相对比较高一些,因此养这种狗狗相对比较轻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