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都爱英国短毛猫 饲养蓝白色喵星人必知的技巧

2017/11/22 7:48: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英国短毛猫作为家庭比较常见的猫咪之一,其中较为常见的就是蓝白色系的。它们所受喜爱的程度也是非常高的,因此饲养英国短尾猫 就成为爱宠人士比较关心的问题。

在众多的宠物之中,猫咪深受人们的喜爱,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英短。作为特别可爱的宠物猫,它们性格温顺而且显得特别可爱,因此很多人都特别喜欢这种猫咪。

其实英短的颜色相对还是比较多的,其中比较受大家喜爱的就是蓝白色英短。它们背部的毛发是深蓝色的,而胸前的部分则是白色的。这样的颜色非常显眼,而且显得猫咪比较温顺、可爱。

作为比较知名的宠物猫,蓝白英短的受欢迎程度是非常高的。现在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养蓝白色的英短,不过只有真正熟悉饲养的技巧,才能将它们养得更为健康和乖巧。

1、蓝白英短喜欢生活在比较自由的环境之中,因此主人不能把它们拴起来。在室内养英短,将猫舍安排好之后,就可以将猫咪放养并让它们随意活动,只有这样猫咪才能心情比较舒畅。

2、猫咪的嗅觉也是比较灵敏的,而且它们相对有些贪吃。因此,主人在平时喂养的过程中,要准备可口的食物。一般主人都要购买营养均衡的猫粮以及罐头,这样它们才能食欲大开。如果猫咪挑食的话,主人需要将食物加热,这样猫咪才能提起更多的食欲来。

3、蓝白虽然比较温顺,但还有调皮的一面。它们对很多事物都感兴趣,因此主人也要对其进行简单地调教,这样猫咪才能变得更为善解人意。不过,训练猫咪的难度相对比较大,主人要非常有耐心,千万不要打骂英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