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加索犬智商介绍 看家护院的一把好手

2017/11/22 7:52:37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几乎所有的狗狗都有着智商排名,但是大高加索却没有。那么,高加索的智商是怎么样的呢?它有什么样的性格特点呢?下面我们就来仔细的和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智商。

这种犬属于很原始的犬种,所以在智商上可能不如之后进化的犬种。在各大网站也并没有关于高加索犬的智商介绍,但是我们能够知道的是,高加索犬智商还是属于偏高的,其在看家护院方面也有着非常强的能力。而且交给它们的任务也能够比加快的被学会。

二、性格。

这种犬一般被用作看护犬,被用来看家护院。它们的性格非常忠诚,而且警惕性非常高。对于除了自己主人以外的人有非常强的敌意,但是只要不迈进它们的领地,一般是不会轻易伤害人的。另外,它们的直觉很强而且很勇敢。

三、巡逻犬。

大高加索犬生在寒冷的地区,所以非常耐寒。从它们的用途上就能看出来,高加索犬并不笨。它们有着敏锐的嗅觉,也有非常敏锐的视觉。它们勇敢又无畏,而且训练起来比较容易。从这一点就能看出来,高加索犬的智商还是比较高的。

四、特性。

高加索犬喜欢运动,而且一天需要非常大的运动量。所以它们并不能饲养在城市中,这也是在城市里比较少见的原因。高加索犬的毛非常厚重,而且有好几层。所以需要经常给高加索犬清理毛发,这样才能预防皮肤病。

五、食量。

这种大型犬的食量一般都比较大,而且高加索犬的运动量很大,所以平时应该多给它们吃一些肉类,补充身体流失的营养。另外,饮用水也是饲养者需要注意的问题。它们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不然可能出现脱水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