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国拳师犬喂养有技巧 肉类不可太过量

2017/11/23 8:4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拳师犬的祖先可追溯至由日耳曼部落抵抗罗马人是带入战场的獒犬。在古老的中世纪,用其攻击野牛、猎野猪与鹿等都是比较合适的。这种狗狗现在已经成为人们喜欢的一种宠物犬。

德国拳师犬是一种身材比较魁梧的狗狗,它们身材修长,肌肉发达。头部与身体非常协调。这种狗狗头部浑圆,鼻子比较突出,看上去显得很忠诚。再加上狗狗的耳朵长在比较高的位置,因此让狗狗的眼睛也显得比较明亮。

这种狗狗的皮肤非常紧凑,身上没有任何多余的赘肉。它们的身体是正方形的,尾巴很短,而且经常往上翘起来,看上去狗狗显得非常精神。

虽然狗狗的表情显得非常严肃,但是它们却是一种特别忠诚的狗狗。在冷峻的外表下,狗狗有一颗火热的心。它们容易被调教,而且对小孩非常有耐心,因此养一只拳师犬是很好的选择。

不过,主人也需要注意。喂养这种狗狗与普通的狗狗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只有正确地喂狗的一些技巧,才能让狗狗变得健康又可爱。

1、想让拳师犬养成很好的进食习惯,那么爱宠人士一定要固定每天的喂食次数。这种狗狗有比较任性的一面,如果喂食次数较多的话,它们可能会挑食。这种狗狗一天只能喂一次,这样它们才会更有食欲,而且喂养的工作也会变得更简单。

2、肉类的食物对于狗狗身体发育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肉类过量的话,它们很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营养比例失调,狗狗就会出现缺钙的情况。另外,肉类比较多,容易让狗狗出现软骨病。因此,在养护的过程中,一定要给狗狗准备一些钙片,这对它们的成长很有帮助。

3、在喂养狗狗的过程中,不能缺少的就是干净的水。主人尽量不要用自来水直接喂狗,而是要给它们准备白开水或者矿泉水,这样狗狗才不会出现腹泻或者其他消化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