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伏特加鸡尾酒味道浓烈 它是调节情侣气氛的上品

2017/4/13 16:12:18 作者:M6-caimi… 来源:yxlady
伏特加在俄罗斯被很多人喜爱,在国内也有很多人喜爱伏特加。但伏特加的度数比较高,所以很多人把它加进鸡尾酒中。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伏特加鸡尾酒。

在俄罗斯,伏特加被誉为是俄罗斯人们的上帝,他们认为伏特加可以改变俄罗斯的命运,并且伏特加的度数以及酿造方法很符合俄罗斯本地人的性格。这主要也是因为俄罗斯偏北方,在冬天的时候比较寒冷,所以当地的人们特别喜欢用伏特加来增加自己身体的温度。

由于伏特加是世界名酒,但奈何伏特加的度数太高,所以很多人经常用伏特加作为鸡尾酒的基酒。如果伏特加作为鸡尾酒的基酒,这杯鸡尾酒将会更加的浓烈、耐人回味。然而伏特加鸡尾酒有很多种做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伏特加鸡尾酒的做法。

首先,血腥玛丽是经常出现在酒单上的酒,这种酒看起来像用番茄汁制成的饮料,同时也很像鲜血,所以被命名为血腥玛丽。我们在制作它时,应该先把几块冰块以及一些伏特加一起放入杯中,并且把一些番茄汁也倒入杯中,适当的搅拌后,用柠檬片装饰,一杯血腥玛丽也就出来了。

其次,很多人学习鸡尾酒的时候,首先会学习主要基本的名酒如何调制。性感沙滩也在其中之一,我们在制作性感沙滩时,首先需将伏特加和松子酒一起倒入海波杯中,再加入一些冰块,最后注入适量的橙汁以及蔓越莓汁。性感沙滩适合在沙滩上游玩的人们饮用,由于性感沙滩的口感比较像饮料,所以女生比较偏爱性感沙滩。

最后小编介绍一个比较烈性的鸡尾酒,这种鸡尾酒由于颜色被很多人熟知,制作此类鸡尾酒,也是很容易的。我们可以先将伏特加倒入带有冰块的杯中,再加一些咖啡味的利口酒,适当的搅拌后,一杯酒精浓度较高的黑色俄罗斯酒就出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