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伏特加鸡尾酒该怎样调制 达人教你玩转酒界潮流

2017/5/3 10:42:12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伏特加是最完美的鸡尾酒基酒,它可以与任何的酒精或软饮勾兑。只要有伏特加在手,任何人都能化作调酒大师,调制出既梦幻又刺激的精致鸡尾酒。下面就来进行相关的介绍。

伏特加鸡尾酒种类极多,世界上常见的有粉红佳人酒,黑莓诱惑酒等。在调配粉红佳人时需要先往酒杯里倒入少量的碎冰块,再往其中加入三分之一的新鲜草莓汁,搅拌均匀后倒入伏特加美酒,最后在酒杯边上夹上草莓片就可以了。

黑莓诱惑鸡尾酒酒味香甜可口适合在就餐时饮用。在调配时需要先将新鲜的黑莓压榨成汁倒到酒杯中,再加入少量的糖浆和冰块,搅拌后加入伏特加就可以了。

夏季常喝的伏特加鸡尾酒有昆石里酒和金桔风暴酒。这两种鸡尾酒香味浓郁,喝起来清凉可口。在调配昆石里鸡尾酒时要先往酒杯里倒入新鲜的山楂汁,再加入较多的冰块,最后再加入甜味伏特加酒就可以了。

金桔风暴鸡尾酒则是需要将金桔汁倒到酒杯中,加入冰块搅拌均匀。再往其中加入伏特加美酒直至酒杯填满。最后在酒杯边夹上橘子片就可以了。

黄金玫瑰鸡尾酒和樱桃早餐同样是以伏特加酒为基酒。在调配黄金玫瑰鸡尾酒时需要将凤梨糖浆倒到酒杯中,再倒入新鲜的柠檬汁,柠檬汁宜少不宜多。再往里面倒入伏特加美酒,调酒师可以按照顾客的要求往里面倒入苏打水来调低酒精的度数。

樱桃早餐鸡尾酒则是需要先将樱桃利口酒和伏特加美酒混合,搅拌均匀后后倒到酒杯中,酒杯中要放置较多的冰块。再倒入适量的新鲜柠檬汁,最后在酒杯边夹上樱桃作为装饰品。这种鸡尾酒酸甜可口,饮后令人回味无穷,适合在餐前饮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