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尾酒名称都有哪些 给你介绍受欢迎的鸡尾酒种类

2017/5/19 12:52:11 作者:M21-xiao… 来源:yxlady
鸡尾酒都是有它的灵魂,每一种酒都有特定的气质。所以,通过看你喜欢喝哪一种鸡尾酒,往往就能猜出你的大概性格。那么,鸡尾酒都有哪些名称,它们又对应哪一种人群?

鸡尾酒中,黑俄罗斯算是比较出名的一款。黑俄罗斯的口味非常有特色,与其他鸡尾酒种类区别非常大。它的酒精度数也是偏高的。

喜欢黑俄罗斯的人都是比较个性,性格比较强硬的人。这当然不是因为黑俄罗斯名称与战斗民族搭上边,而是它本身的口味决定的。喜欢黑俄罗斯的男性一般都是酒量比较好的,同时性格偏狂野类型。喜欢黑俄罗斯的女性一般女强人偏多,性格都是非常独立的。

长岛冰茶也是很有特色的一款。如果你第一次喝的话,你一定会觉得很坑。因为第一次喝长岛红茶,都会觉得是在喝红茶。你可千万不要以为是调酒师在以次充好,更不要去找他理论。这样会显得你无知。

长岛红茶这款确实有冰红茶味,但是你细细品尝后会发觉后卫无穷。长岛冰红茶的度数也很低。因此它的主要消费者是青少年。一般中年人都不是很喜欢这款酒。

还有一款鸡尾酒名称很有特色,叫青色蚱蜢。青色蚱蜢一听就很容易判断出它的主要消费者了。这么时尚动感的名称,一般上了年纪的人都不会想去尝试的。不过不要误解,这个酒的口感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只是喜欢的一般都是青少年。

青色蚱蜢的酒精度数适中。在调制过程中调酒师都会加入牛奶,所以喝起来会有浓郁的奶味,口感非常润滑。一般男生经常喝这个酒的,都是正处血气方刚,意气风发的青少年。女生喜欢这个酒的话性格应该属于都比较开放。她们一般个性鲜明,对一切充满好奇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