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国啤酒文化知多少 原来他们这么喜欢喝酒

2017/6/11 12: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啤酒是德国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德国人喜欢喝啤酒,甚至将德国啤酒变成一种独有的酒文化。而且每年9到10月份,德国的慕尼黑就会举行一场盛大的啤酒节。

德国人特别喜欢喝啤酒,因此啤酒渐渐成为一种德国的酒文化。在德国,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钟爱的啤酒品牌,每年在慕尼黑都会有一场盛大的啤酒节。也正因如此,德国每年啤酒的需求量都特别大。因为德国比较寒冷,因此他们需要喝一些啤酒来御寒。同时,他们也把它当做一种治病的药物来饮用。此外,德国也因为寒冷的环境而无法过多的种植葡萄。

因此,德国人饮用啤酒已经是一种生活常态。他们将啤酒称之为液体的面包,这足以看出啤酒在他们生活中的重要性。德国啤酒有很多种类,比如淡啤酒、黑啤或是博克啤酒。几乎每一个酒吧或是餐厅都会提供各种款式的啤酒。除此之外,德国人在喝啤酒的时候也会说各种各样有趣的祝酒词,而这些祝酒词大多与喝啤酒可以使人快乐和性感有关。

此外,德国人也不是只有在吃饭时才会喝啤酒,他们何时何地都可以拿啤酒来喝,因为喝啤酒就是他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甚至有很多大人物在会谈的时候都要举行一些开酒仪式,也就是新开封一桶酿好的啤酒,让大家尝尝新啤酒的味道,这样也可以为人们聊天提供许多话题。

在从前,德国北部的女性在出嫁之时,一定要带上自家不同的酿酒器皿嫁到对方家。啤酒中含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和一些维生素,因此,适当的饮用它可以帮助我们软化血管并提高免疫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