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所不知道德国啤酒文化 带你了解全民畅啤的秘密

2017/5/9 8:37:12 作者:YUl2-lix… 来源:yxlady
啤酒是世界上十分畅销一种酒类,但要说起它的渊源就不的不说说德国——一个为啤酒疯狂的国家。德国不但在世界上人均喝啤酒数一数二,他们还为啤酒专门设立了一个节日。

啤酒是一种十分常见和普通的酒类。它有价格昂贵的只适合少数人饮用,也有价格十分低廉的适合大多数平民在闲暇时饮用。它的酒精度数相较于中国的白酒和外国的烈性酒而言十分低,对于一个善于喝酒的人而言,想要用啤酒来灌醉他,是十分困难的。说到啤酒就不得不提起德国——一个为啤酒疯狂的国家。

德国人十分热爱啤酒,他们有完整的关于啤酒的文化,还会在特定的日子进行庆祝举行一系列大型的全民活动。

他们有关于啤酒的故乡:德国的啤酒之乡十分多,而最为著名的便就是——巴伐利亚。基本上可以说,啤酒喝这个地方是共同存在的,也就是说,这个地方从诞生开始就一直和啤酒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这里人们几乎每天都在喝啤酒,而且他们还拥有着全世界仅有的“石头啤酒”。

他们有全世界上最大的啤酒节:啤酒几乎已经融入了德国人的生命中,在哪里的啤酒馆多的像牛毛一样。但对于国人而言十分重要的还是每年的十月庆典——啤酒节。在这个节日里人们尽情的狂欢,尽情的喝啤酒,载歌载舞的享受着这个全民狂欢的时刻。

啤酒喝文化的密不可分的关系:在德国古代的时候,出现过女性嫁人时须得用酿酒的器皿作为陪嫁。但最让德国在啤酒方面感到自豪的是他们对于啤酒纯度的追求,大约在16世纪时德国甚至为了啤酒的纯度而专门的编纂的一部严苛的法律文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