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狮子座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先了解他们私下的性格

2017/9/11 16:57:13 作者:YUl2-wan… 来源:yxlady
狮子座只有碰到喜欢的人才会变成话痨,碰到不喜欢的人狮子可是一句话也不想说。狮子的安全感,不是来源于爱,而是偏爱,狮子只有确定自己是那个例外,才能安心。

很多人都觉得狮子座是令人又爱又恨的那一类,比如说当他们不霸道,不自大的时候,温柔的简直就像是一只小猫咪。而且狮子座真的是典型的行动派,只要想做什么事就可以马上行动,从不拖泥带水。

狮子座的优点有很多,热情,真诚,和他们相处的过程中会让你感觉每个小细节都是那么的暖心。但是他们的缺点就是情绪非常的不稳定,而且把自己的面子和自尊心看得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和他们在一起久了,如果没有足够的耐心会让你配合到很累。

狮子座是所有星座中性格特点比较为明显的星座,他们简单又奔放,就像小孩子那样纯粹。当他喜欢上一个人时就会掏心掏肺的对对方好,不喜欢一个人时,无论对方做什么他都看不顺眼。

狮子座在生活中为人特别阳光大气,积极乐观的性格能够吸引不少死党。而且他们做事情从不遮遮掩掩,稍微有点成就,就立刻把自己的小尾巴翘的老高,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成功了。

我们都知道狮子座的人都比较直接,在和他们相处的时候说话可以委婉一些,但有什么事千万不要憋在肚子里。他们看起来很粗心可洞察力却特别的强,一旦让狮子座发现你有事瞒着他,以他们矫情的性格,明明自己伤心的不得了还要把你臭骂一顿,狮子座的的嘴巴是不饶人的!

狮子座的人都有一颗童心,有时自娱自乐的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也照样能玩的很开心。他们提起曾经过往的事情都会比较严肃,因为他们对生活的态度是很认真的,对回忆更是认真。

狮子座不仅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对自己身边的人也要求很高,不过这只针对他们较为在乎的人,对关系不亲近的人则不是。

他们对于自己用心对待的人或事情一旦受到打击就会很受伤,甚至过了很久都不能恢复,这就是狮子座的特点,用情专一而且投入。

所以千万不要轻易的伤害爱你的狮子们,他们真的很固执。对于爱情,狮子座真的一点都不花心,只是他们比一般人投入的快,他们对待另一半的占有欲都十分强烈,很爱吃醋,在感情中并不懂得随机应变。

狮子座的脾气太反复无常,就算生气了也装作无所谓,他们总觉得把问题说出来又不能解决是一件很没有意义的事情,但又总希望身边爱他的人都能懂他。他们往往都有着相当严重的掌控欲,总是希望喜欢的东西能完全的属于自己。

如果狮子座跟你提分手,那证明他真的放弃你了,即使他并没有删除你的联系方式,那不是对你还抱有幻想而是觉得无所谓。反正他再也不会主动的去联系你,那之于他而言就是一个躺尸的名字,删了只会显得自己小家子气,还没放下。没删倒是显得坦坦荡荡,表明你的一切他都不会在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