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易起名的关键点在哪里 带有这些字的名字会带来好运

2017/5/10 14:57:15 作者:M9-chehu… 来源:yxlady
姓是跟随父亲的姓来取的,这是不能改的。但是,名却可以,名是父母亲为自己的孩子所起的一个名,但是如何起名才好呢?如何起才能让这个名字更霸气或为孩子带来好运呢。

对于一个人来说,名字很重要。为什么有的人在成年之后就跑去改名字呢?这无非就是因为他对父母为自己起的名字感到不满,不喜欢原来的名字。另一方面,有的人是方便自己找工作,找伴侣才去改的名字。那么,那些准父母在孩子降临之前,就要想好该取怎么样的名字给孩子了。

我们现在要讲的就是如何通过周易这一古老又有效的方法,教一些准父母为孩子起一个让孩子长大后也不想更改的名字了。

首先,周易起名是一种很深奥的学问,他所涵盖的知识有很多,现在我们就从其中的命理学、阴阳学以及五行学来说起,如何起好一个名字吧。

人的一生,最看重的就是自己这一生当中的命运,因此,我们在为孩子起名字的时候,可以从考虑他以后的命运状况来看。正常情况下,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以后都能够好运一生常伴,因此为自己的孩子起名为好运、常胜之类的。其实我们不必用词语来为孩子起名,只要名字中带有一个代表性的字眼就可以了,例如:胜、旺等等。

阴阳学,无论在风水学问还是其他学问当中,都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比如说我们现在要说的周易起名的问题。我们除了可以根据命理学为孩子起名外,还可以根据阴阳原理来为孩子起名。

如果孩子是在傍晚时分或者深夜出生的话,其自身便无形中带有一股很重的阴气,特别是女孩子。这时候,我们便可以为孩子带来一点阳气,就是在孩子的名字中带有阳、刚等的字。

最后便是五行学了,其实很多父母都是根据五行学来为孩子起名的。那些父母大多会请阴阳先生为自己的孩子算命,看看自己的孩子在五行当中缺什么。有的孩子如果是缺水的话,父母就会在孩子的名字中带有淼字。若是缺木,便有人为孩子起名为森林或者是带木字旁的字。缺土和缺火的孩子的名字当中会有垚和炎或者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