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水布局应该怎么看 几种风水禁忌千万谨记

2017/5/9 8:37:11 作者:M21-xiao… 来源:yxlady
俗话说的好,一命二运三风水。有的人买一套房子是花费一生的积蓄,对于房子的选择当然不能马虎。在看房时,特别要注意风水,好的风水能助益你的生活和事业。

如今虽然买房大多都是小区房,都是建好了给你买的,不能进行更改。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啊,选择一个风水好的小区,风水好的住宅,是能够助益你的生活方方面面的,甚至能够帮助你事业提升。相反的话,则会给你带来无尽的衰运,甚至可能伤害到你。

因此,在买房的时候,要特别注意看房子的风水,买房子是件大事,千万不能马虎,更加不能嫌麻烦而敷衍了事。

看房子风水的时候,首先要注意的是房子周围的风势。如果房子周围风很急劲,凉爽是凉爽,但是风水不好。因为疾风能够吹走你的旺运。试想,就算你的运势再旺,被大风一吹,就所剩无几了。

而没有风也是不行的。熟话说,风生水起,有风有水才是最好的风水布局。同时考虑宜居的方面,最理想的风况就是有徐徐的风轻轻地吹来。清风徐来,人自然神清气爽,好运也会光临。

古人都认为阳光是污秽的克星,因此,看房的时候,房子的朝向就很重要了。如果房子的朝向好,采光当然也好啦,那就阳光充足。所以,看房子的时候,房子不仅仅要有清风徐来,保持空气清爽,而且阳光也要充足。阳光不充足会导致什么呢?阳光不足往往容易滋生阴气,而阴气过重,会造成什么大家应该清楚。

而房子室内的布局的话,卫生间的门或者厨房的门千万不能对着大门,这应该是比较重要,也是比较忌讳的一条。卫生间或是厨房对着门的话,就容易留不住财。财水外流,你赚再多也没有用啦。同时,厕所的方位也不能位于住宅平面的中心,这是相当忌讳的。所以大家看房的时候都要千万注意这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