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易起名 让你几分钟学会

2017/6/22 16:42:11 作者:YUl-zuoy… 来源:yxlady
所谓人如其名,名字是了解人的第一步。一个好听、好看、还能带来好运的名字,将带给你一生的平安与幸福。说到起名,不得不提周易。学习周易,帮助我们取个好名字。

每个人都有名字,名字就是一个符号,它就是要伴随你的一生。路上叫张三,张三答应,李四就肯定不会回答你。名字具有特殊性,合适不合适,只有等着命运结局才能看到合适不合适。一般而言,如果在你的生辰八字中缺少金木水火土其一或者其二,你的起名当中就应该要含有某个重要元素。

天干地支: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其中天干:辛、辛、壬、己;地支:巳、丑、申、酉。这个当中对应:4个金(辛、辛、申、酉),0个木,1个水(壬),1个火(巳),2个土(己、丑)。天干地支没有木,名字就应该没有木,地支藏干也没有木。

有些人不缺钱,但是缺木,因为木代表教育,代表学习。所以如果这个人缺少木硬是去从事文学事业,西文等行业,就可能消耗能量。泄水就代表身体健康。木也是杆,说明姓这部分没有根。(巳)木生火,名字中增加木,话说是缺少什么就要补什么。名字:书全,笔画有10笔。笔画当中10为土,名字没有起到作用,还起了反作用。

书代表学习,学习太过了,消耗能量,身体也不好,脾气也不好。什么东西都是这样,多了不好,没有也不好,五行齐全,合行为美。

所以起名字要从古人当中,甲骨文50%都是象形字延续发展到现在基本成为通用文字。所以及早发现命局中的不足,然后从取名字当中补足,寻找正能量。象形,会意,转注,假借的极大要素。从字当中寻找需要那部分元素去添补。懂得起名知识,选择好的名字,伴随你一生的名字。现在主要通用的简体字,起名当中跟着大时代,大环境走,支持简体字。

要跟随历史,老祖宗留下的东西是很有用的,起名的宝库要深入学习,挖掘它,不要跟着外国走,科学的思维对待,推陈出新。其中也要注意:笔画当中补金,金字旁。象形字。4是阴金,9是阳金。起名要抛开姓,针对名。名字两个字和起来的尾数为4,为9就好。主要看八字当中,缺什么。

名字中还讲究哲理、含义,三合一,达到想要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