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水住宅有哪些讲究 选址选得好造福子孙

2017/6/19 12:47:11 作者:YUl-zhou… 来源:yxlady
作为中国古代延续至今的玄学风水,一直以来在人们心里就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在风水里除了占卜外,最受人敬仰的就是风水住宅的选址了,因为选址选得好对后代都有好处。

从古代开始,风水就开始在人们的心里有着非同寻常的地位。风水一词最早是出现在西周,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出现了《易经》,风水也开始普及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上至帝王世家、达官贵族下至寻常百姓人家,无论是在房子选址、祖坟的修建还是对出门的算卦,都会应用到风水这一玄学可想而知在人们心里的地位了。

经过几千年的变迁,风水住宅选址从未随时间的改变而使人们减少对它的崇敬之情。现在随着人们对古代非物质文化的保护,使得人们对古代玄学的热情也日益高涨。其中,房子的建造选址里运用到风水最多。因为从老祖宗那里就流传下来住宅的选址选得好,就一定会对子孙后代的前途有帮助,不仅可以使家人平安健康、子孙前途似锦并且还会将财富招进家里。

一般来说,好的住宅风水宝地的选择无不外乎这几种情况。首先,住宅一定要宽敞明亮切记不可以有常年阴暗、没有阳光的地方。其次,就是最好遵循房屋住宅的周边有青山绿水。因为在风水玄学里面,山跟水的学问是十分的深奥的,也是非常讲究并不是一般的人能够理解掌握的。而且最好的房屋朝向就是坐北朝南,因为这样会使得房子一年四季都会有阳光。

这样也可以及时地进行杀菌,来保障家人的身体健康,所以从某种程度上风水住宅的选址也是遵照了一定的科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