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桃花劫是什么意思吗 若是遇到了该怎么化解

2017/9/4 10:57:12 作者:M8-liyue 来源:yxlady
走桃花运对一个单身的人来说可是天大的好事,不过这样的好事若是太多了,而自己又处理不当,则很容易变成桃花劫。大家知道桃花劫是什么意思吗?要是碰到又该如何应对呢?

桃花是一片一片盛开的,颜色绯红,很是鲜妍可爱。在古代就有将桃花比作女子的,寓意美丽娇艳。若是一个还没结婚的男子被某个美貌女孩爱慕,便可以说这个男子走了桃花运。由此引申,要是某女子被男子爱慕,也可称这个男子走了桃花运。不过,若是这种好运太多,而处于其中的人又没有控制好,便会生出一些难以预料的劫数,俗称桃花劫。

为什么要说是劫数呢?因为,在一段感情里,若仅仅是一对一的喜欢,就是良缘,而要是一对多的喜欢,那就是孽缘了。因为人要受道德和各种规矩的约束,不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所以在感情方面就不可太过于随性,不负自己该负的责任。若是恋慕你的人太多,那么难免会招致其他人的嫉妒,而且喜欢你的人也会彼此争斗,从而造成很多麻烦。

如果遇到了这个劫数,先不要慌乱,首先要定住心神,然后干脆果断地断了别人多余的念头。不能因为怕伤害谁就拖着不说清楚,而是要向人家表明你的态度,这样造成的伤害反而没有多大。

已经结了婚的男女更要注意,要从根源上解决掉这个麻烦的办法就是坚持对自己伴侣的忠诚,不做对不起对方的事情。不能给那些对自己有其他想法的人一些错觉,让别人觉得你对他们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能给人错觉,也不要制造那些说不明白的假象。说白了,很多人的劫数都是因为自己惹出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