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怎么化解 如何成就一段好姻缘

2017/10/9 10:24:38 作者:YUd1-yan… 来源:yxlady
民间说法为“犯桃花”的坏情形,是中国文化中用来形容一个人出现爱情纠葛、异性缘变佳的情形。桃花可分为犯到好的桃花和坏的桃花:好的桃花代表得到良好的异性感情互动。

我们习惯于把自己的追求者叫做桃花,如果谁追求者很多我们便会开玩笑说这个人走了桃花运。运气有好有坏,那么桃花运自然也有好有坏,好的桃花运会给你带来好的影响,不好的桃花运我们称之为桃花劫。劫,自然避而不及。

桃花运,是我国古代民间有关爱情的一种比较浪漫的说法,一般用来形容一个人的爱恨纠葛,不过较常用的是用来形容一个人的追求者众多,这个词从别人的嘴里说出来,这里面多少有这羡慕的成分。

不过,你要知道桃花运是分有好的桃花和坏的桃花,好的桃花表示会有一个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人,代表一段良缘,坏的桃花被称桃花劫,从这个字大家就可以看出来,劫表示不好的阻碍,预示了会遇见一个命中无缘却会纠缠的人,这个人会是你的阻碍,还会影响你的工作和生活。

我们生命中的许多纠葛其实都来源于我们自己。有的女生遇见自己不喜欢的人和自己表白,为了自己那点小小的虚荣感,即不拒绝男生的追求,又不答应,就那么吊着男生,理直气壮的享受男生对自己的好和周围人羡慕的眼光,到后来男生幡然醒悟指责她的时候,她又会哭诉自己遇人不淑。

所以,遇见自己不喜欢的人像自己表示好感,就立刻清楚明白的告诉他,让他死心,不要留给他一点点希望。也不要仗着别人对你的喜欢就肆意而为,只要你做到洁身自好,那些讨人厌的烂桃花自然不会来找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