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是什么意思 2种方法能有效化解

2017/9/9 1:27:15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好多人并不是很清楚桃花运与桃花劫的区别,也可能有人正在经历桃花劫这个令人痛苦不堪的事,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天就为大家简单说一下两者的区别并附解决方法。

生活中人们经常会开玩笑说某某人很有桃花运,这么多男人(女人)喜欢他(她),然后大家都会很羡慕,其实这并不总是好事。桃花运也有好坏之分。好的桃花是说一个人遇见真正喜欢的对象,感情顺利。而坏桃花就是感情不顺,自己喜欢的人都是骗财骗色的,这也就是常说的桃花劫。

从风水命理学里来说,劫难和运气都是会伴随人一生的,没有人一生都是好运气,也没有人永远都遭受劫难,因此桃花劫有时也是你命中注定要经历的,只有这样才可以走桃花运,因此碰到桃花劫的朋友不要伤心,只有经过这一劫才会有属于你的桃花运。

当然这只是风水命理学的解说,在生活中我们面对桃花劫的时候要如何处理呢?

首先,我们应该保持平和的心态,不要太慌乱,以免自己陷入混乱的局面。比如另一半出轨,出现小三,应该积极加强夫妻之间的沟通,及时化解矛盾。

这些解决的方法都是根据风水来安排的,相信的朋友可以试试。

方法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固定桃花点,找到位置放一个桃木摆件。可以。因为桃木有辟邪的作用,这一方法就意味着把这些不好的驱走。

方法二:铜葫芦

葫芦可以放在卧室的床头柜上。谁遇到桃花劫就摆在谁那边,一般都是男左女右这一摆的。它可以把桃花压下去。

有些朋友可能觉得这些都是迷信的说法,其实这个是一种家居风水,至于能不能相信就看自己理解了。不过在处理这一类感情问题和家庭矛盾的时候,大家要分清是非黑白,处理起来要果断,特别是对于已经无法挽回的感情要学会舍弃,这样才会遇到美丽的桃花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