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相要看右手还是左手 男女是不同的

2017/9/23 21:10:39 作者:Ua-lilin… 来源:yxlady
手相的话应该大多数人都有过了解,但是在看手相的时候有一个问题一直让人比较困惑,那就是到底应该看左右还是右手呢?其实两只手同时看才是比较准确的。

作为中国人,对手相应该十分熟悉了。很多地方旅游景点或者街边都有蓄着胡须的老年或者中年男性摆着一个招牌帮人看手相算命。很多人听说看手相也是分男左女右的,其实这种说法是由于中国古代男尊女卑的观念所形成的,并不是那么准确。那么,看手相到底是看左手还是右手呢?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

实际上,看手相看哪一只手是因人而异的,并不是因性别而定。因为每个人的人生际遇是不同的,很多外在因素稍有不同,那么这个人的手相就会发生变化,手相的重一点一直自手掌的纹路上,而不是左手和右手之分。

一般看手相,要结果准确的话,是需要两只手都看的。男性的话左手看先天情况,右手看后天情况;女性右手看先天情况,左手看后天情况。

在看手相的时候,先看先天,了解天赋、幼年生活情况以及无意识领域的情况;再看后天,了解出生后的环境、教育物质的法杖,了解有意识领域的情况。然后中和两只手的手相,再根据掌纹来仔细分析就能比较准确的得出人生的情况。

具体来说,如果先天手相不错,后天不行的话,就可判断此人幼年时期生活优渥,但以后可能会为金钱苦恼;相反的话说明幼年可能比较困苦,但只要踏实努力就能走向成功。

还有一种说法是,你习惯用哪只手的话,哪只手就是在手相中占主要地位的手,即左撇子就是左手,右撇子就是右手。这只手的掌纹展示出了你曾发生过的事情以及未来的趋向,显示出了你的能力和潜力,而另一只占次要地位的手反应了你所希望的人生。如果两只手都很灵活,那就得对双手仔细观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