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相看孩子准不准确 一招告诉你

2017/10/1 9:58:38 作者:U2-lichu… 来源:yxlady
在当今的生活中,很多的家庭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能过的更好,就会找些人给孩子看手相,看孩子将来的命运到底是怎样的,那么,手相你们知多少呢?下面教你手相的奥秘之处。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在当今的社会发展中,在大多数的家庭当中,很多的家长都希望自己能够生个一男一女,这是人生的一大喜事。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好命,所以很多人纷纷去看手相来确认自己的小命运。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手相的奥秘吧。让你充分了解手相的厉害之处。

来源:站酷作者:13Smile

从手相当中可以看出能够生多少个小孩呢?首先,先从手的子女线开始看,如果这条线出现纹路不清或者有其他纹路的干扰,就表示大多数的儿女体弱多病。 当然,这条线出现多条的话,那就可喜可贺了,这意味着你能够生多少个小孩。如果这条线又深又宽的时候,那就恭喜你了,你将生个男孩。

来源:站酷

相反,如果是又细又浅的话,你就将喜得千金。如果出现末端分叉的现象,你生双胞胎几率是极小的。 当孕妇们生下宝宝们的时候,小孩的儿子线有鸟纹的话,因为这寓意着小孩年幼体柔多病,也难养育成人啊。当然,如果开叉的话,小孩将来会是大富大贵之人。如果感情线有很多的小细线的话,就预示着子女会很少甚至没有。

但是如果金星线发育很好的话,这就表示小孩的性功能强,但是凹凸不平,性功能就非常的弱,甚至将来连小孩都没有的惨遭机遇。手相现在越来越受欢迎,同时也是非常的准确,很多人相信这命运,想要生自己的小孩。这就是她们相信手相的原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