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相怎么看才好 简单又准确的方法教给你

2017/10/12 15:22:38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手相其源有西洋、印度和中国三支,源远而流长,终成今日博杂大观。因为手的粗细及纹路会随着时间改变,因此可以从手纹的变化来探讨现在。手相的主要作用了解现在的自己。

手是人经常使用的部位,因此可以通过观察手相来判断掌纹主人的近况。看手相首先要明白左右手的区别。左手手相是先天决定的,在出生便定型,不会轻易发生变化。而右手则容易因为后天环境而发生改变。因此在看手相的时候并不遵循男左女右的规定,而是以右手为主导,左手为辅助。

人的手相主要由三大掌纹组成,分别是生命线路,智慧线路和事业线路。看手相的时候要先看生命线路。该线路呈现弧状,包围了整个大拇指。看生命线要看线路包含的肉掌范围大小,范围越大便说明掌纹主人的身体越健康,精力旺盛不容易生病。而掌纹包含的范围越小则说明掌纹主人的身体羸弱,容易得病,需要好好调养。

同时也要观察包含肉掌的颜色。如果红润饱满,则说明掌纹主人近况良好。

在看手相便要看掌纹中的智慧线路。智慧线路横跨整个肉掌,位于四指的正下方。看智慧线路要看纹路的深浅和长短以及分叉的现象。智慧线路较短,痕迹也较为浅显便说明掌纹主人较为木讷,做事情不会灵活变通。智慧线路较长,痕迹较深则说明掌纹主人较为聪明。善于变通。

当然智慧线路也不是越长越好,越深越好。这样的人往往会特别精明,容易引起周围人的厌恶。同时如果智慧线出现分叉的现象,便说明掌纹主人的注意力不容易集中,做事容易分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