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字掌感情线分叉 详细解析个中奥秘

2017/11/23 7:18:37 作者:M21-liqi… 来源:yxlady
看到感情线分叉立即想到不好的事情?其实掌纹分叉也有好坏之分,如何看出好与坏?不同的掌纹有着不同的情况,今天就来说说人字掌的感情线分叉到底是为什么。

感情线是掌纹中三大主线之一,掌纹中三条主线哪一条才是感情线?靠近尾指一直延伸到食指与中指间的那一条就是感情线。感情线代表着一个人的情感、情绪、与爱情。那么人字掌感情线要怎么看?如果感情线分叉又怎么样?感情线分叉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什么是人字掌,人字掌就是,生命线与智慧线连在一起,却又与感情线分开,这个就叫做人字掌,人字掌的人做事比较稳重,不冲动,常三思而后行。但有时候就是过于稳重而错失了机会。人字掌的人面对感情比较理智,如果是感情线分叉那么就另当别论了。

感情线向上两端分叉,这是一件好事,证明近来有桃花,向喜欢的人表白,成功率比较高。或者人缘比较好,就算工作上转换环境,也能与初次相处的同事们打成一片。如果感情线同向上分叉的比较多,说明近来会为感情而烦恼,烦恼着到底接受哪一个女生的表白较好。又或者近来结识了不少新的朋友,为朋友们的邀请而烦恼,这算为是幸福的烦恼吧。

如果感情线是向下分叉的话,那就没那么好了,说不定还会遇上桃花劫。与朋友相处也出现了问题,与朋友的感情可能会出现裂缝。但人字掌的朋友因天生对感情比较理性,就算是遇上感情上的问题也会想出不错的解决方法,让朋友重新对你有好感,不会失去多年的友谊。而对爱情的话,就算遇上桃花劫也会没事,因为你不是一个为因爱情而失去理智的人。

随着时间或者情况的转变,掌纹也会有所转变,所以掌纹只可作为参考,做好自己更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