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断开上下两条说明什么 为你分析其中奥秘

2017/11/10 9:14:37 作者:YUl-shix… 来源:yxlady
我们每个人手掌上都会有一条叫做感情线的掌纹,它与我们个人情感上的发展有着非常密切的关联。有一些人的感情线会分开成为两段,这又是为什么呢?下面为大家介绍。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感情线在中间的位置出现了断裂,这其实就代表了这群人在情感上的一些发展。不过,感情线断裂也有许多不同的状态,它们各自的情况也是有所区别的。

比如说,有些人的感情线会在小拇指以及无名指之间的位置出现断裂的痕迹,而之后感情线会一直延伸到食指和中指之间的。通常来说有这样类型掌纹的人往往很有可能会经历一次不太顺利甚至可以说是失败的婚姻。当然,如果大家发现自己属于这种情况的话也不需要气馁。只要可以坚持,不要放弃对爱情和婚姻的信念,大家还是可以收获真爱。

另外有一些人的感情线会在中指下面突然断开成为毫不相关的两部分。这类人的生活通常来说并不是很顺利。这也是因为他们很容易和别人因为一点点小事而起争执。

还有一种与之相反的情况是在中指下面断开之后就重新连接在一起。这类人可能需要多多注意自己在血液循环方面的问题。这是因为他们很有可能会在这一方面出现一些疾病。因此,他们更应该平时多加锻炼,使自己的体质更加强健。

除此之外,一些人的感情线会在小拇指下面断开。这样的人往往非常注重物质方面的追求。对他们来说,金钱是非常重要的东西。也因为这样,他们常常会与自己的另一半在财产分割上产生一些纠纷,很难在婚姻中走到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