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和智慧线相连 为你解密断掌手所预示的人生

2017/10/29 9:54:39 作者:Ua-lilin… 来源:yxlady
感情线和智慧线相连被称为断掌手纹,拥有此手纹的男性女性在事业上都有成功的潜质,但因为性格太主观要强感情上却不太顺利,而相似的假断掌又预示着什么呢?

感情线和智慧线分别预示着一个人的智慧事业与感情生活,但有的人这两条线却是连在一起的,这样的手纹被人们称为断掌。那拥有断掌的人是什么样的呢?断掌手纹又代表着什么呢?

如果感情线和智慧线相连后完全重合在一起,那么就属于真断掌。拥有断掌手纹的人做事情比较积极,同时性格也有点急躁,可能会容易因为性急而出差错,在感情方面不太顺利,性格好强不太专一。

如果是一只手上有断掌手纹,那么平常生活中药多进行自我调适,防止太过偏激而带来不好的后果;如果两只手都有断掌手纹,那么性格就会比较平衡,虽然刚强但是不会太过。

男性或者女性拥有断掌手纹,都代表着此人运势比较强,拥有着事业大获成功的潜力,,拥有创造财富、建立事业的能力,做事很有毅力和决心,能够把握住机会,性格比较主观而且倔强。

不同的是,男性拥有断掌手纹的话,代表着对爱情看得比较重。而女性拥有断掌手纹的话,代表此人命比较硬,会克周围亲人运势,在感情上就不如事业上顺利,婚姻很容易出现问题,离婚的几率也比较大。

如果感情线和智慧线相连以后没有完全重合,中间出现空隙,那么就属于假断掌。拥有假断掌手纹的话,说明此人的心智以及对待感情的方式方法不够成熟,生活会比较迷茫,没有目标,情感起伏比较大,不够稳定,性格天真犹如孩童,难以捉摸。

拥有此手纹的人,就要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乱发脾气,对待事情也不要自己给自己太多的思想负担,注意调节好自己的心理。平常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就努力改正,为自己树立生活目标,就会越过越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