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怎么化解 这三招助你提升人缘运

2017/12/21 7:14:37 作者:M21-zhuy… 来源:yxlady
什么是桃花劫?桃花劫与桃花运是不同的,桃花运代表着人缘运好,遇上好的异性好的感情,而桃花劫刚好相反。那么桃花劫该如何化解?现在教你三招解桃花劫。

桃花劫是什么?就是不好的姻缘运,容易被人骗财骗色,而且桃花劫又代表着人缘运差,容易招来口舌是非。要怎么化解桃花劫?以下三招教你躲过桃花劫。

一、洗牙捐血化解

为什么要洗牙或者捐血?洗牙就要去医院,进医院也当是破财的一类,以破财为挡桃花劫,而且牙的好坏也是运气的一种。洗了牙后牙齿变白,亮丽的牙齿也能提升运气,没人喜欢脏黄的牙齿吧。

捐血就当是血光之灾了,以血光之灾来破解桃花劫,而且捐血除了能帮助别人外,也对身体有好处,可以说是一举几得。

二、配戴适合自己的生肖配饰

配戴与自己生宵迎合的生肖配饰,例如属龙的就配戴鸡造型的配饰,如鸡造型的匙扣、项链、手链之类的,属猪的配戴狗造型的配饰,至于质地方面金属的效好。金属能够阻挡桃花劫所形成的坏人缘。

三、绿色植物挡灾

绿色植物属于生命力,以生命力来提升运气。在自家门口摆放大型的绿色植物,在每次进门出门都能有效阻挡身上所发出来的负能量,绿色植物也能提升视觉感,使人感觉眼界开阔,令灰暗的心情好转。

如果家门外不能摆放绿色植物,可以在屋内摆放,如电视旁边摆放一些小型的绿色植物,床头也可以摆放绿色植物,洗手间也要摆放一些中型的绿色植物,错以净化洗手间的脏气,清除脏气也能提升运气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