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怎么化解才有效 简单两招就非常管用

2017/10/30 7:26:38 作者:M8-wangh… 来源:yxlady
很多人一听到桃花劫就闻风丧胆,但是桃花劫一旦遇上了是很难逃脱的。不过桃花劫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意思,也不知道怎么去化解。想知道的话就看看这篇文章吧。

相比于走桃花运而言,遇上桃花劫肯定是大家不想遇到的事情。桃花劫会使我们的情感产生矛盾,大家都想避而远之。但是怎样才能化解桃花劫呢?来让小编告诉你。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犯桃花”,不过犯桃花不代表遇到的都是烂桃花,有可能是意味着你在走桃花运哦。桃花运就是意味着你将会发展一段美好的感情或者是会得到别人的追求。但与之相反的也是我们经常听到的“桃花劫”。那什么是桃花劫呢?如果不幸的遇上了桃花劫,又有什么可以化解的方法呢?不要担心,小编这就详细地告诉你。

桃花劫又有一个不好听的名字叫做“桃花煞”。它是桃花运的相反面,意味着你的感情将会遇到挫折或者是冲突,而且你的异性缘会变得很差。不过无论是桃花运还是桃花劫,小编觉得这还是取决于你自己心里是怎么想的。如果你遇到的追求你的人正好是你喜欢的人,理所当然的你会觉得自己在走桃花运。反之,如果是不喜欢的人,就觉得是桃花劫了。

那如果不幸真的让自己碰上了桃花劫,该怎么化解未知的灾祸呢?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可以在家里或者是工作的地方可以放置一些可以用来抵挡桃花煞的植物,就好像仙人掌。另外,你也可以选择购买一把桃花剑来斩断身边的烂桃花。

不过,有很多时候你其实不知道自己正在遭遇桃花劫,因为你可能已经在沉浸在一段甜蜜的恋爱期之中。但是一定要保持清醒,要征询伴侣的生肖八字是否与自己相合,如果不和的话这段感情也很容易发生矛盾陷入桃花劫之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