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遇上桃花劫怎么化解 这些小妙招很管用

2017/11/9 8:48:37 作者:M8-liyue 来源:yxlady
桃花劫又叫桃花煞,民间说法中这是“犯桃花”比较坏的一个情形。当一个人出现爱情上面的纠葛,异性缘变好,就会说这个人走了桃花运。但这种运气又有好坏之分,坏的就是劫。

大家都想能够被人喜欢,想要自己的异性缘变好,不过相信没几个人愿意交到烂桃花。不过生活总是变数很大,要是遇到桃花劫又该怎么化解呢?这里有一些民间流行的方法。

第一,有些人之所以会遇到桃花煞,多半是由于住的地方属于阴煞之地。这时候就需要对房子进行一些改造,比如在门前放石狮子,开凿窗户,砍掉屋前屋后的树等等。

第二,使用一些古旧的铜镜来辟邪。有种说法是,身犯桃花的人多半是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缠上了。而在古代的时候,大家使用的镜子一般是铜质的,不易反光,再加上镜身周围雕琢着花纹,有着吉祥的意义。所以,当你发现异性缘不正常之时,不妨买一些古镜回家。再者,现在大家惯用玻璃镜子,容易聚阴,所以要尽量避免放置在卧室。

来源:站酷

第三,如果是家里的卫生间在西边,也很容易引起不好的姻缘。但是房子的结构是定了的,不能够将厕所移到别的地方,就只能使用一些其他的方法。较有效的就是在里面放风水葫芦,它可以收集煞气,达到辟邪的效果。

第四,要注意卧室的布置。房间的正中和正西方,一定要保持宽敞和明亮,不要对太多的杂物,还有定时进行清洁,避免垃圾的滞留。

第五,个人的也要注意自己的行为和举止,不要跟人暧昧,有自己的原则。

若能做到以上几点,则烂桃花去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