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 男人隐藏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8/1/25 7:08:37 作者:U7-zhouh… 来源:yxlady
相信有很多女人喜欢眉骨高的男人,但对于他们,你又了解有多少呢?一般欧美的男人眉骨高偏多,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从几大方面来揭秘关于男人眉骨高的特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52654

1.自尊心极强

男人是家庭的顶梁柱,而眉骨高的男人,他们个性强硬,坚贞不屈,勇往直前不退缩,做事情都得人情世故,知进退,为人仗义,与朋友在一起特别健谈,并能真心对待,但是他们也有冲动的一面,好勇斗狠,容易招惹是非,生活中多遇波折,能越战越勇,能从中分析利弊,吸取经验再度前进,是家人的骄傲,好榜样。

多数男人为实干家,诚实守信,有自己独特的商战策略,能洞察身边的一切。他们不会轻易做出承诺,一旦承诺必定履行到底。这种人他们的强悍会招人不理解,容易制造误会,往往他们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是保持沉默,自认为误会终有一天会解开,真相大白。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26901248072

2.争强好胜

在各行各业他们都是精英,上层级别人物。他们擅长心理战,能洞察对方的心思,思考细致,能进行发散式思维,想法多变,遇事能淡定解决,相信一定会有转机。对于工作,他们都喜欢在上司面前争强好胜,背地里也有阴暗的一面,实际上他们都是笑里藏刀,各自为了自己谋出位。

遇到问题争当第一人,喜欢解决问题,同情弱者,自认为没有什么事是他们解决不了的。但往往争强好胜牵制了他们的发展,团队合作方面缺乏,喜欢暗中行动,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给予不好的脸色,并表示不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76657077945

3.感情曲折

眉骨高的男人非常重感情,而且他们对异性有很强的占有欲,以及强烈的控制欲。对自己喜欢的人特别苛刻,不容许对方与异性有任何的联系。他们很相信一见钟情,能迅速走进一段感情,并能很专一地对待。但是过多的干涉对方的个人空间,极度地强制和限制对方,使得每段感情都不长久,很难遇到相约一生的伴侣。

来源:图虫作者:57468775552915030

每段感情他们都能很果断,知道自己想要的,自己不喜欢的,一旦做出决定,能立刻执行。他们很相信缘分,怀着感恩的心去面对每位前女朋友,能与她们结交成为朋友,并对她们真心相待。感情曲折也不能让他们放弃相信爱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41161289962

4.事业易受挫

由于他们做事情高调,争强好胜,做事锋芒毕露,不会忍让,表面做一套,背地里做一套,很难让人摸清他的套路。他的强势不仅表现在感情而且还带到工作上,常常给人的感觉是强制性,带有强烈的压迫感,难与团队伙伴和平相处,遇到问题,首先自己单打独斗。

即使他们知道团队力量大,但为了显示自己很能干,问题解决只能由他个人解决。他们这样做不利于自己个人前途的发展,往往因为他们这种性格及不愿意改变,常常工作不顺心,即使他们很有能力,在同事的眼中,他们是不合群,高傲。只有跟他们类似性格的人才会走在一起,能成为好朋友。在他们事业受挫时,好朋友都能给予帮助,这是他们幸运的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