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4十一天堂寨旅游攻略两日游记

2014/10/11 15:45:29 作者:ckluda 来源:本站原创
2014年国庆节去了六安天堂寨玩了一趟,总体来说游玩体验还是很不错的,也向大家推荐这个地方。关于天堂寨的景色特点就不做详细介绍了,网上有很多资料可以查询。天堂寨不是一个热门景区,但是如果是黄金周出行的话,还是很有挑战的。那些自助乘车,又不得不选择高峰期出行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天堂寨旅游攻略

  2014年国庆节去了六安天堂寨玩了一趟,总体来说游玩体验还是很不错的,也向大家推荐这个地方。关于天堂寨的景色特点就不做详细介绍了,网上有很多资料可以查询。本文主要是将本次游玩的一些经验与大家分享。天堂寨不是一个热门景区,但是如果是黄金周出行的话,还是很有挑战的。那些自助乘车,又不得不选择高峰期出行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一、去程交通

  天堂寨属于:六安市->金寨县 -> 天堂寨镇 -> 天堂寨风景区。

  从合肥到天堂寨,如果不是自驾的话,有这么几种选择:

  选项1:从合肥【合肥旅游汽车站】坐长途专线车直接到达天堂寨。车程有点长,5个小时。优点:不需换乘。缺点:就这1班车,高峰期需要提前买票。以2014年清明节为例,在放假前一天的中午,合肥出发的7:20的车票就已经全部卖光了,因此我们没法选择这种方式出行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