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堂寨旅游攻略 三分钟读懂人间仙境

2017/9/27 7:36:37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天堂寨是一个AAAAA级的旅游景区,也是一个地址公园以及森林公园。天堂寨位于安徽省金寨县与湖北省罗田县交界的地方,是大别山的第二高峰,风景秀丽。

1、关于天堂寨的介绍

这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地方,它位于我国的南方,伫立在金寨与罗田相接的地方。虽然它的名字里带有“寨”这个字,听起来很像是山民居住的地方,但它是一座不折不扣的山峰,而且它的海拔有将近一千八百米,看起来非常的壮观。这座山是一个级别很高的景区,这些年来它也获得了很多的荣誉,而且它的正门上面所挂着的木匾还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人所写的。

这座山所在的景区的面积非常的大,共有一百二十平方公里,里面有二十多座高度超过一千米的山峰,这个规模不可谓不大。另外,其所在的山脉把我国的水系分为南北两个部分,北面的水流入了淮河,而南面的水则流入了长江。而且,这个地方每年的降水总量也很多,十二个月份中有相当大的一部分都在下雨,所以想要去这里游玩的朋友们要注意时间的选择。

2、天堂寨的风景

朋友们都应该知道,南方的山不比北方的山,那里的山上几乎都分布着很多种类不同的植物,而这座山也不例外。由于其所处的位置以及这里的湿润程度,这座山上的植物生长的很是繁茂,而且其种类也有很多,有一个词“茂林修竹”便能够代表这里植被情况。

另外,如果有朋友在早上的时候登上这座山的顶部的话,便可以看到一种云雾缭绕的奇景,白白的云雾缓缓的在山间移动,这种美景非常的令人心旷神怡,再加上深绿色的高树,以及叮咚作响的泉水,给人一种如临仙境般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