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塘和乌镇哪个好玩 让你有着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2017/4/6 17:52:16 作者:YUl-lixu… 来源:yxlady
旅游如今已成为人们放松心情的最佳选择,而能够放松心情的最佳旅游景点就数西塘和乌镇了。那西塘和乌镇哪个好玩呢?要在两者之间选择的话,那就无疑是西塘了。

西塘的名气虽没有乌镇大,可正是它的这种低调吸引力无数的游客前来放送心情。西塘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是千年的水乡古镇,这里不仅景色优美,而且民风也很淳朴。这里地势虽然平坦,但是它的建筑依旧延续古时的建筑风格,在这里你几乎看不到高楼大厦,映入眼帘的都是古香古色的小楼。所以,当你问西塘和乌镇哪个好玩时,我的建议必是西塘。

西塘位于浙江省,它的整个镇子都被水与树所环绕,所以空气质量是非常的高。而且在这里你几乎听不到喧闹城市中车辆的鸣笛声,人们的争吵声。这里相当安静,当你的踏入这里的时候,你的心就随着这里而安静下来。你的大脑里只存在这里的美景,什么职场上的勾心斗角,生活上的种种琐事,都会被抛之脑后。留下的只有一颗安静的心。

西塘不仅美景会让你流连忘返,就是这里的人也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这里的经济并不算发达,他们的收入主要就是来源于旅游。但是,这里的人们对于来此旅游的游客是非常的热心,但凡你遇到任何的麻烦,他们都会尽力帮助你,并且每个的态度都非常的友好,这是你在经发达的城市中所感受不到的。

当你还在犹豫去西塘还是去乌镇的时候,有很多的人早已经将这两个地方都体验一番过了。所以,简单的将你的行囊收拾好,买一张去西塘的火车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