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神农架旅游攻略 让你的旅程充满精彩

2017/4/22 16:02:20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神农架是我国著名的旅游景点,因为风景优美,文化气息浓厚,每年都会有数以万计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下面本文就来给各位讲解一下神农架旅游攻略。

神农架位于我国湖北省的的西部,是全国唯一一个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域,直接归湖北省管辖。而且神农架林区还是我国第一个获得教科文组织保护制度录入的“三冠王”遗产地,2016年的时候神农架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湖北的第一处世界级的自然遗产。那接下就来说说神农架旅游攻略,让你在出行前先对这里有个大致的了解。

神农架是国际5A级的旅游景区,每年的5月份到10月份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节,也是这里的旅游旺季。5月中下旬的神农架林区,到处都是一片翠绿,云海翻涌,气候稳定,非常适宜探索寻觅。而每年的11月初到4月底是神农架地区的冰霜期,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举行滑雪节,届时就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来参加,场面异常激烈。

神农架是我国内陆地区保存的最为完整的绿洲,包括了燕天景区、玉泉河旅游区等的四大景区,其中著名的神农顶被称为“华中第一峰”,风景垭有名“神农第一景”,这些地方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交通的话,因为位于湖北省西部,交通还是比较便利的,到兴山县之后可以乘坐大巴车直接到神农架。

而且景区内部也有穿梭在各个景点的观光车,只要90元/人,可以随意乘坐。但是景区各讲点的门票还都是比较贵的,所以建议取得时候可以买联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