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强神农架旅游攻略 四大奇迹不可错过

2017/5/3 21:22:15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神农架,是中国唯一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划。传说,中华民族的始祖炎帝神农氏,曾在此以木为梯,遍访名山尝遍百草,因而被后人称为“神农架”,以感激其拯救百姓的善举。

人们经常说去神农架旅游,其实去的是神农架生态旅游区。这个地方,是中国湖北省神农架林区的一部分。这里自然资源丰富,动植物资源也特别多,再加上特别的地貌、得天独厚气候环境,再加上绝无仅有的文化历史渊源,神农架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少有的三大保护制度的共同保护。

神农架旅游景点特别的多,而且门票价格略有差别,但最为经典的有四个。分别是,神农架自然保护区、神农顶风景区、燕天景区以及燕子垭。这几个景点都是以森林风光胜出,这里有奇树、奇花、奇峰、奇洞,甚至还有轰动一时的神农架野人的传说。

喜欢生态旅游的驴友们可以深入其中进行探索,一边感受园区内的林海莽莽,一边体会野生环境的奇险和艰苦,对现代的人们来说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如果有朋友想去神农架旅游,可以看一下资深驴友的经验分享,可以少走很多的弯路。一般来说,在原始森林旅游和探险最好是自驾游,一般住宿选择在十堰市,可以找到很多性价比很高的酒店或者小旅馆。在本地也有很多湖北著名的小吃,可以稍微品尝一下。

从十堰市出来之后,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进入神农架林区,此时就可以看到传说中巨大的野人洞,里面已经探明的有一万五千多平米,可谓是别有洞天。

大部分的游客都会住宿在山脚的木鱼镇,这里的环境和居住条件都还不错,在淡季去的话,住宿费可以协议到一百多元一间,可以说是十分便宜了。而且周边有很多神农架当地的特色小吃,很值得一试。

自助游最重要的是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并携带相关的证件,最好带上饮用水、零食、修车工具以及一些常备用药等,以防止出现其他意外情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