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崂山旅游攻略 游历大好河山

2017/5/10 19:37:18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崂山是我国比较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历史悠久,风光无限,每年假期的时候,就会有特别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那下文就来让你大概了解崂山旅游攻略。

崂山位于我国山东省的青岛市,古时候经常被称为“劳山”、“牢山”等等。海拔差不多有1124米,可以说是国内海岸线的第一高山峰,有着“第一名山”的美誉。崂山还是山东半岛上的主要山峰,还是国家AAAAA级别的旅游景点,相传这里曾发生过很多传奇的神话故事。那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崂山旅游攻略,让你能在出行前提前做些必要的准备。

因为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夏天的时候去青岛玩,所以相关部门相应的统计出了每年的5月初到10月底是到崂山旅游的黄金时节,这个时候也差不多是崂山景区的旅游旺季,回接待很多游客。当然跟很多其他地方的旅游景点差不多,每当旺季的时候,崂山景区的门票也就相应的会有点贵,就算是买联票的话,也得要大概两三百块钱。

而且崂山就在青岛市内部,交通非常便利。所有的游客到达青岛市之后,都可以选择打车或者是坐公交车去崂山景区,很是方便,而且景区内的各个景点之间也会有索道和观光车可以乘坐。既然景区这么受欢迎,那就有非常值得一看的景点,像是龙潭瀑布、北九水、仰口风景区等都是比较受欢迎的景点。

还有要注意的就是,在景区内要避免拥挤,注意人身安全;尽量不要去险峻的地带探险游玩;不要故意破坏景区内的设施等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