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都旅游攻略介绍 不能不去的几个地方

2017/5/19 16:02:13 作者:YUl-guyu 来源:yxlady
成都是四川省的省会城市,也是一座有着非常悠久历史的古城。在成都你可以感受到这是一座充满魅力的文化古城。来到成都旅行,有几个不能不去的地方一定要介绍一下。

每一个人都有一颗追求自由,享受生活的心。而旅行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每一个地方的美景,更是来到这个地方之后所带给我们的不同于以往的生活体验。成都是一座充满了无限魅力的城市,它既是一座有着非常久历史的文化古城,也是一座你可能不知道的文艺之都。来到成都,你会被这座城市感染,脚部也会随之变得慢下来。

来到成都之后,一定要感受一下成都那飘着香甜咖啡味的文艺街巷,在这儿你可以看到和自己的生活完全不一样的别致风景。而成都的小巷中,必须要打卡报道的地方就是宽窄巷子。这个巷子无时无刻不再向我们展示着它深厚的历史底蕴。

在宽窄巷子的附近,有一个充满文艺的咖啡店,叫做一杯咖啡书屋。在这儿没有非常多的游客,但是咖啡店内暖暖的灯光会让你情不自禁的想要去喝一杯,歇歇脚。如果你想要暂时的放空一下自己,那么这里是非常适合的地方。

到了成都,我们一定要去看一下十分可爱的国宝熊猫,所以我们一定要去熊猫基地去看看。在熊猫基地你可以看到非常多的熊猫,它们真的都非常的可爱。

但是到了成都之后,最不能错过的莫过于成都的美食了,因为成都也是一座美食之城。如果想要吃到非常多好吃的美食的话,就一定要去春熙路,在那儿有非常多的小吃,而且还有每个人到了成都之后都想要尝试的火锅。很多到过成都的人都会推荐巴蜀大宅门、小龙坎等几家美食店,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感受一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