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都旅游攻略分享 带你吃喝玩乐游遍当地

2017/9/4 10:47:17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成都是四川省政治、文化、经济的中心,也是知名的旅游胜地。这里繁荣昌盛,交通便利,而且美食遍布全市,简直就是天堂一般的存在。每年都有不计其数的人前来此处旅游观光。

美丽的成都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位于“天府之国”四川的中心。 这是一座充满惊喜的城市,在这座城市的每个转角你都可以遇到让你惊叹的美景或者是美食。除此之外,这里也是盛产美女的地方,她们不仅长得美,性格大多非常好,让人越看越喜欢。这是一座非常适合人生活的地方,有不少人表示这是一个让人去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那么什么时候来此处游玩比较合适呢?每年的三月到六月以及九月到十一月都是来此处游玩观光的好时机。此时当地的气候比较潮湿,日照强度较弱,温度适宜,让人倍感舒适。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出门旅游的天气。如果春季来此处游玩,可以看到满城花开的美丽景象;如果是秋季前来此处游玩,则可以看到银杏叶与红叶漫天飞舞的美丽秋景。

来此处游玩多少天比较合适?小编在此建议大家在此停留三到五天就足够了。我们可以用一到两天的时间市区内的知名美食吃一遍,同时还可以前往当地热门的景点观赏一番。在将市区内的美食以及美景吃完以及看完之后,我们就可以去其周边的景区都江堰以及青城山游览一番,这也要花一到两天的时间。

那么此处的消费水平高吗?比一线大城市稍低一点。在此处旅游,钱大多花费在饮食上。此处美食如此之多,不尝试多几种,就是在太浪费了。在此处吃火锅,每人每顿至少要花八十元,如果是小吃,则每份至少要五元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