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细天台山住宿攻略 教你轻轻松松找房子

2017/5/19 12:17:11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天台山属于我国的风景名胜,是国家5A级景区。最近越来越多的人来天台山旅游,还有很多人夏天来避暑。来避暑的话正确选择住宿是非常重要的,找好房子才能享受整个旅程。

天台山位于我国的浙江省,生活在附近的人或许都听说过。这是一个度假的好去处,尤其是在非常炎热干燥的夏天的天气,来一趟天台山之旅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那么既然来该景区旅游,就一定要提前选择好住宿,不然就不能彻底地好好享受这样凉爽的天气了。那么选择住宿时需要注意些什么才能省钱呢?本文给你答案。

首先,如果你不想在网上预订,可以到景区再预订。这里的住宿一般都不会太紧张,山上有特别多的农家乐供你选择,价格也十分便宜。但是如果你在节假日出行的话,一定要提前打电话预订,以免住宿爆满。

其次,稍微追求情调的人也可以选择住在景区内。景区内的住宿也是一个最直接的了解该地人民生活的途径,你可以像当地人民一样住个两三天,仿佛自己也成了本地人,过着气候舒适的慢节奏的生活。

还有,如果不想在景区内或者景区附近住,也可以选择该景区所在镇住宿。景区附近比较吵,镇里面就比较安静了。夏天去的话,夜晚还可以漫步整个小镇。这里有着深厚的文化氛围,让你仿佛置身古时的山林之中,周围都是吟诗作赋的诗人。

最后,选择住宿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来决定。追求安全和条件好的人还可以挑全国连锁的那些快捷酒店来住,那些服务一般会比较有保障。但是农家乐的特点就是更加有当地文化特色,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住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天台山住宿天台山农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