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涯海角旅游攻略详解 让你拥有完美旅程

2017/7/14 8:22:17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天涯海角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这里风景优美,充满浪漫气息,买年都会吸引数万的海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那掌握天涯海角旅游攻略对游客们来说就非常有必要了。

天涯海角位于我国海南三亚的天涯区,距离主城区只有23公里,面向苍茫大海。这里不仅是海南建省二十年打造的第一个旅游名胜,还是新中国六十周年之际海南的旅游品牌,深受欢迎。早在清朝的时候,这里就是朝廷重点保护的地方,现如今,这里已经发展成为了AAAAA级的景区。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天涯海角的旅游攻略。

因为海南省的气候特殊,四季常春,所以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景点。但是由于时间安排上的关系,每年的9月份到次年的4月份是天涯海角游客较多的时候,也就是所谓的旅游旺季。很多人到这里来都是为了祈祷爱情,想要和相爱的人携手一生,所以每年11月份的时候,这里都会举办“国际婚庆节”,届时就会有很多新人在这里完成浪漫婚礼.

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基本上省外的游客们想要到这里度假的话,只有飞机这一种交通工具可以选择。到三亚市之后就可以乘坐公交或者是出租车直接到景区,很方便的。门票的话,也不是很贵,只要89元/人,而且学生票的话,还可以享受半价的优惠。

景点的话,因为石头是天涯海角的标志和特色,所以这里有很多著名的石头值得一看,像是“天涯”、“海角”、“南天一柱”等等。还有就是沙滩、海浪和椰树之类的景物比较吸引游客,静静的躺在沙滩上,喝着椰汁,别提多惬意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