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庐山住宿指南 助你找到合适的休息之地

2017/8/9 17:32:11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庐山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是中国的十大名山之一,也是中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从古至今,有不少文人骚客都曾经写过诗歌描绘当地的美景。由此可见,此地有多出名了。

庐山虽然没有黄山那么雄伟壮丽,也没有九寨沟那么华丽,但是它胜在够神秘,也够清秀。这也是庐山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游览观光。那么什么时候来此处游玩比较好呢?当然是夏季啦。每当夏日来临,天气的温度都高的离谱,让人恨不得把自己锁在冰箱里。然而此处却凉爽得很,而且还有美景欣赏,是一个夏日的好去处。

当然,除了夏季之外,其余三个季节也各有各的美,也都十分适合游玩观光。如果前往此处游玩,带什么衣服比较合适?由于此处早晚温差比较大,因此无论是夏季还是春秋季都需要带上外套,要不然容易患上感冒。如果是冬季的话,就一定不要忘记带上防寒保暖的厚外套以及帽子,否则会很冷。如果是四到六月前往此处游览,则一定要带上雨伞。

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住宿的地方?住宿的地方的选择非常重要,如果选的不好的话,不仅会影响我们的休息,还会影响到我们旅游的心情。如果人少的话,民俗以及家庭旅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这种旅馆的房东一般都会比较热情,会让你倍感温馨。而且他们还会给你一点旅游观光的小贴士,可以让你少走点弯路。

淡季和旺季的价格会有比较大的出入,如果是淡季前往此处旅游的话,开销会少许多。除了之外,还需要考虑的因素是交通便利,去景区方便。如果是这样的话,大家可以选择住在牯岭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