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庐山住宿推荐 教你如何选择合适的房间

2017/10/5 8:42: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很多人假期都是非常喜欢去庐山旅游的。庐山是一座风景非常美丽的山,山顶有雾气弥漫,如梦如幻。但是去游玩一定要提前订好住宿,这样才可以保证你玩得好。

庐山是非常出名的一座山峰,也是很经典的一个旅游景点。很多人出门旅游第一个想到的目的地可能就是庐山。但是仍然有很多人还没有去过庐山。去庐山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有住宿问题,住宿的选择其实是要根据你的旅行目的来选的。本文便为你介绍一些庐山住宿攻略,让你更好地进行选择。

一、山上民宿。

去庐山主要住宿的地点是牯岭镇,因为这里距离庐山非常近,很方便。也有很多人住在山上的民宿和家庭旅馆,这些地方主要是交通比较方便,吃喝也很方便,省去很多麻烦。

二、温泉酒店。

这种类型的酒店位于山脚下,档次是比较高的。所以我们如果这次旅途预算比较充分的话,可以选择温泉酒店,这样你可以享受到非常好的服务,这趟旅程自然也就比较愉快了。但是一定要提前订好,以免到店价格太贵。

三、快捷酒店。

这种酒店主要分布在山下,距离庐山会有一定的距离。这里比较大的特点就是卫生条件还有设施等等比较容易放心,因为一般都是连锁的。而且价格也不会过高,一般都是比较实惠的,但是注意不要订距离太远的。

四、别墅客栈。

这就比较属于享受型的了,这类别墅客栈的条件一般都是非常好的,同时价格也是很贵的。如果你此趟旅行以享受为目的,那么不妨订这种别墅客栈看看。不仅可以让你好好欣赏庐山的美景,也能让你吃的好睡的好,一定能够让你满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